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甘勇书记一行参加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23-06-22 19:52 张文瑞  管理学院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甘勇教授一行赴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进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出席本次授牌仪式的有: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雷玉明、餐饮总监郭庆等;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教授、行政办公室、校友会、校企合作处、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

首先,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雷玉明先生代表酒店致辞,介绍了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的经营情况,以及十年来接受我校实习生和毕业生就业的情况,表达了对我校人才培养情况的高度认可。其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甘勇教授代表学校讲话,介绍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中的良好合作,希望双方能通过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助力学校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和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旅游强省、旅游强市。再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1999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永和铂爵国际酒店餐饮总监郭庆发言,表达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心。最后,由酒店人力资源总监杜丽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签约,由甘勇书记和雷玉明总经理一起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授牌仪式结束之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领导与酒店管理层关于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此次永和铂爵国际酒店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是我校校企结合工作的进一步拓展,更是双方共育人才、加强应用型本科院校人才培养的创举,对旅游专业学生融入社会发展、择业就业、健全高校就业创业机制意义重大。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实践基地建设和访企拓岗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架起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申报 工作及2021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