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一行到我校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4-01-12 16:48   校企合作处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12日下午,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政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党委书记甘勇,副校长杨庆年出席座谈会,座谈交流会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401会议室召开。

甘勇书记对刘政董事一行莅临学校交流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甘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以工为主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学校专业,希望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新校区建设方面给予支持,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协同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昆仑和中航金融中心项目项目经理郭永从公司发展历史、公司优势、企业战略、主营业务、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介绍。

刘政董事对我校应用型办学定位表示高度认可,表示双方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机遇,希望加强深度联动,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就业、科研合作、实习实训、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汪选平、中航建设集团华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彦忠,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虹、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红军参加此次座谈。(文/图 王艺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郑州市非遗保护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河南豫剧院三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