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副校长甘勇赴港区河南智盛集团OPPO公司、郑州航空港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9-27 10:03 刘晓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和要求,26日下午,副校长甘勇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赴港区河南智盛集团OPPO公司、郑州航空港区经济开发区智能终端(手机)产业园进行调研,针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生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智盛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青田、智盛集团古点软件总经理贾东才对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给予热情接待,学校相关学院、部门与智盛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洽谈

微信图片_20190927090924微信图片_20190927090928微信图片_20190927090932

   甘勇副校长对相关部门和学院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学校与企业、产业园合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他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国家大的方针政策,事关学校的发展大计。我们按照主题教育“收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力行立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下一步学校深化改革过程中,希望大家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教务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传媒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了调研。(文/图 刘晓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郑州市啸鹰航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签约合作
下一条:郑州市美景集团董事长王小兴一行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