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校企合作处赴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2021-06-01 14:44 张丹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下午,校企合作处刘晓安处长来到管理学院,针对评估督导处下发的2022年本科合格评估要求,对管理学院会计系、旅游系本科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开展调研工作。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旅游系主任史丹丹、会计系副主任张丹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中,郭琰院长对管理学院会计系和旅游系现有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做出阐述,并向校企合作处提出建立产业学院的构想。刘晓安处长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管理学院合格评估任务中所涉及的企业实训基地建设情况,督促学院熟悉合格评估任务分解的项数,对照任务分解进行自查自建自促,重点是工作档案及任务书材料的备份。会计系、旅游系老师对现有的实习实训基地情况向刘晓安处长进行汇报,对评估分解表中的各细项内容进行咨询,调研过程紧张而有序,实际解决了学院对任务分解表中的各项疑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与河南正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落户郑州工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