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落户郑州工院
2021-05-31 12:38   人民网-河南频道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揭牌仪式。

人民网郑州5月29日电(智泓)5月28日,教育部“产学合作 协同育人”项目——郑州工院—文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究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一流本科课程专题讲座活动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行。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北京文华在线副总裁唐京、河南省课程管理服务中心王辉、北京文华在线河南办事处主任田苗等出席会议。

甘勇在致辞中说,学校将逐步有序地,结合学校的办学情况,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研究发展中心的支撑下,贯彻落实国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方针政策,践行教育部倡导的“产教融合”办学方针,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校内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全校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探索课内外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拓展学生专业实训和就业通道;并结合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要求,以数字化、移动化、信息化教学为导向,推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混合式教学的改革。

唐京在讲话中说,与以往课研工坊模式不同,新成立的中心不仅承担课研工坊固有的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服务,还有“研究”“发展”的属性,将与学校共同研究教学模式改革、教师职业发展,为学校提供多元化服务支持。

会上,学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郭向宇副教授结合河南省省级教学改革项目阶段性成果《实用英语写作》课程建设进行了分享。

王辉在专题报告中分享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考,并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分析。

(责编:姜果、徐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企合作处赴管理学院进行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甘勇带队参加2021年物联网产业与创新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