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会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
2021-04-18 10: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7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协办、河南省陶瓷玻璃行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陶瓷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会议暨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修订启动会议”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召开。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人社部职业技能建设处处长王小兵、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任海军、郑州市人社局局长李德耀、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欣及高校、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欣代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领导、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李欣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程,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助推学校“政、行、校、企”协同办学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搭建符合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等教育平台,为河南陶瓷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增添不竭动力,推动河南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转变。

  本次会议围绕陶瓷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经验介绍、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工作相关制度、《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修订展开研讨与交流。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嘉宾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校长甘勇的陪同下参观了文化遗产学院陶瓷实训基地、大师工作室及中州陶瓷艺术馆,对该校在文化遗产的活化传承与创新应用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此次会议及《陶瓷产品设计师》《陶瓷工艺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修订工作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是对文化遗产学院专业建设的肯定,为该校推动产教融合、促进高校品牌建设、提高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加强河南陶瓷行业人才培养、树立河南陶瓷品牌注入了新动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甘勇带队参加2021年物联网产业与创新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郑州一安水性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