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甘勇副校长在教学工作例会上安排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2021-03-31 14:24 刘晓安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30日下午,副校长甘勇教授在英才校区明德楼A307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郑州市教育局关于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各学院、人事处、评估督导处、校企合作处、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文科实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进行了第一议题的学习,同时传达了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的工作通知,同时各相关处室进行了工作安排,我处依据评估督导处下发的2022年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对我处牵头的相关工作进行的细化分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把任务分解书下发到了各相关处室和学院。要求各个学院要根据工作要求如期完成工作任务,我处将全程对分解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材料完成的数量和质量达到2022年本科合格评估的要求。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产教融合品牌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