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通知
2019-09-10 10:25 杨海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关于统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通知

各学院: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是对标2022年评估验收的重要指标考核体系,本次统计数据是遵照学校要求的摸底排查,政策性强,请各位负责领导和信息员高度重视,把真实有效的合作情况统计上来,校企合作处在汇总以后向学校汇报,下一步将查漏补缺,夯实校企合作的基础,同各学院一道完成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和管理服务,最终促成良性循环和合作双赢。请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做好基础统计工作,尤其是对于本科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要严格对标,以利于后续改进和加强。

请于下周五之前把电子版发到345975328@qq.com 地址:英才校区行政楼A座二楼校企合作办公室

                                                     电话:0371-68229032 杨海鹏

                                                                 2019年9月10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在教学工作例会上安排本科合格评估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