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党史馆举行
2021-11-05 15: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月4日上午,我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党史馆举行。我校副校长甘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吕村,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丁淑杰,我校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晓安等领导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中共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牛宏波主持。

甘勇副校长、丁淑杰主任共同为郑州党史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吕村部长、丁淑杰主任共同为郑州党史馆“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丁淑杰主任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郑州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举办背景及基本情况,对我校选择郑州党史馆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教学基地”表示欢迎。希望通过丰富的学习教育形式,能够更好地引导青年学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将红色基因融入青年学子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图片

甘勇副校长在致辞中感谢郑州党史研究室筹划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郑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教育基地,也我校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习、学习机会。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利用好党史馆这样一个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教育主题基地,把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专业教育提高一个新的水平,为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日后进一步加深合作,争取有更多的合作成果。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党史馆。我校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文/图 韩燕飞)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甘勇副校长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