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处新版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关于2023年度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3-09-21 09:40 马振武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和2021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3〕309号)文件要求,我校认真组织了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申报、评审推荐工作。经所在单位申报、相关职能部门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菜鸟供应链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等4个项目报省教育厅申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表),公示期:20239月21日~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材料向校企合作处反映。

联系电话:68229032

                    校企合作处

                   2023.9.21



附件【推荐结果的公示.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郑工·用友·新道数智管理产业学院在北京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企合作处应对新一轮新冠疫情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0-202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处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